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鳳凰颱風--Fung-Wong Typhoon

在衛星雲圖裡台灣已經完全不見了,颱風眼確很清楚。昨天 7/27 一大早就下起一陣大雨,被雨聲吵醒嚇醒的。因為知道鳳凰颱風還遠著還有時間讓我做防颱準備。只是從床上跳起到衝到工作間關窗收起工具事情還沒忙完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那陣雨又急又大還帶著悶熱的感覺,我有一種被戲弄的....才剛剛早上七點,晚睡又早起眼睛最難過一整天。
今夜 7/28 颱風真的來了,剛剛門鈴急促的響起,嚇了我一跳,這時颱風夜半夜兩點誰在按電鈴?隔著毛玻璃看到外面的閃爍的燈光是誰啊?我在門裡問著,原來是台電工作人員說是否有通報變壓器在冒火?我告訴他們沒有打過電話,請他們再問看看,原來是附近的巷子裡的問題。不能讓人安睡的一晚。今夜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睜眼到天亮。明天已經宣佈了不用上班,再來補眠。

1 則留言:

Doris 提到...

You too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