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小年夜年菜大採購--The day before new year eve craze shopping

就從小年夜{2/5-6)年菜午夜大採購說起--這幾年過年的年菜幾乎都是我的任務,出發前照例會先開出採購單但是往往僅供參考因為大賣場內的特價商品使我買的東西數倍於採購單。今年有大哥及大哥二哥家分別派出一個幫手的陪我去採買要不是有幫手我可能要多花兩小時才能買齊所需的東西。晚上9:30PM 從家裡出發直奔第一個目標晚上10:30PM 就打烊的賣場只為了買海參,東西是買到了好貴一盒三條海參要一千多不過後來煮的時候覺得很實在,口感不錯。然後到第二個賣場11:30PM 停車場幾乎滿了四個人推了兩輛推車兩個小幫手緊跟著我,才一轉眼大哥就不見人影被人潮給擠散了,靠手機才找到人。水果蔬菜海鮮為了拜拜需要,兩輛推車七分滿還有缺了幾樣重要的東西才決定到第三家賣場,2:50AM 還好人沒那麼多了,大馬路上空蕩蕩的紅線隨便停也沒人理你,進了賣場人還是不少幾樣東西買齊了打道回府,先回大哥家放下一部份東西才回家,開始下貨稍微整理該進冰箱的進冰箱,東西都擺好了該我休息了,4:50AM 天啊!我還答應姊明早陪她去附近菜市場買菜,不對是今天不是明天,明天就大年初一了。我的兩位採購助手--咪咪和弟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