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6 / 14 Day 22

週日早餐照例走到附近那家比較高級的餐廳吃,那家的麵是不錯只可惜湯是溫溫的。連豆芽菜都不會熟。今天不吃麵了點了一客牛排餐,兩片小圓片的牛肉加一個蛋及一點生菜及一條法國麵包,很簡單的。
上午開著電腦聽歌直到打雷下雨,雨勢大到完全聽不到聲音,真沒趣。下了場大雨天氣漸涼不再汗流浹背,舒服多了。
我在到工廠的路上建議羅先生今天不要開機生產,因為所有員工都放假連鐵工師傅都休息,真好,我要把那些他不肯照我意思做的部份零件拆掉重新做過,師傅沒來不會有人打擾及插手打亂我的工作。我只花了20分鐘就把那幾組不切實際又沒用的刀架拆掉,再用撿來的鐵條畫出需要鑽孔及切割的部份,交給羅先生找人鑽孔。當鐵條照我的規劃做好後裝上機器稍為調整,一切都照我的好的很,機器運轉順利刀座中不再出現間隙,這是我所要的也是我過去一週與大師傅爭執的地方,我想繼續做下一組羅先生說擺著明天讓大師傅照著做。羅先生也沒閒著,從進工廠就開始做長槽,他以為很簡單要我用講的讓他一個人做,我當然說好啦!一個槽從九點多一直做到六點半才做好,他才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
晚上又是天黑才離開工廠,到一家"中華藥餐"吃晚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