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6 /23 Home Sweet Home

早上 6:30 他們就在樓下大廳等我散步到附近的魯肉飯攤子吃早飯,冰紅豆湯配魯肉飯,有點不搭可是他們都這樣吃,不然就配冰豆漿。
回旅館等司機來送我和鍾先生到河內,到機場要兩個半鐘頭的車程,路上時晴時雨,到機場十點了,行李過磅時真的是我所耽心的超重,只好拿一些起來塞進背包,進了候機室離登機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打開我的電腦繼續看昨晚未看完的連續劇,直到登機。我之前上飛機的是一整團的旅行團,參加的是北越五天四夜,聽說團費就要兩萬多。上飛機後我是走道的位置旁邊兩位是男性看像台商的樣子,我的座位上方的櫃子已滿我只好往後找,被不斷進來的乘客擠到另一排座位,我只好暫時坐下,沒想到那排為座位竟然是沒人坐的,哈哈哈!!!我一個人坐3個位真棒,午餐點了蛤蜊麵及一杯白酒為自己慶祝。
回到台北大哥在機場等我回到家時已經下午五點了,姊姊還在忙我接下她的工作讓她先回家煮飯,這些原本都是我的工作。晚餐媽媽話講不停,她開心的講著哥哥姊姊帶她出去吃飯的趣事,這些大哥早就跟我講過的,為了不讓媽媽週末孤獨在家大家輪流帶她外出用餐。
回到房間有點霉味,一個月不再也沒辦法,只好開冷氣除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