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6 / 5 Day 13

原定計劃將上原料桶完工定位,但羅先生說日子不好明天再說,我說OK反正被催貨的又不是我。
前幾天發火大聲說了工具爛等等的事之後,我有幾樣全新的工具可用了,不用小調整就要找師傅。
我把我從台灣帶來的幾樣小工具拿出來用那些工具他們不曾見過都說好用,要我留下來給他們,我才不要呢!一枝筆鑽日本製的兩三千台幣買的,看他們用工具的態度很快不是丟掉就是壞掉,沒用的啦!
這些越南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笨(或許是故意的),第一組做好了要他們照著做第二組,沒一樣做的對,鐵工電工都一樣的"爛"明明電子控制器紅燈一直閃就是有問題他們就說OK啦!
我很懷疑當我完成試車交給他們用機器能維持多少壽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