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5/26 Day3

昨晚回到旅館只覺得好累,倒頭就睡確在半夜被蚊蟲?咬醒才1am真可惡,醒過來了一時也睡不著,打開電腦沒人在網,無聊再看電影只會更清醒,算了去找歌好了。又下了幾首歌眼睛花了再度上床,睡到7點,今天還是吃跟昨天一樣的三明治,份量不多還有小黃瓜及蕃茄外加一杯熱咖啡(在越南喝咖啡還是冰的比較好喝)。給服務生要了帳單哇!35000,好貴的早餐。明天換別的吃看看。
到工廠看工人工作進度超慢的,師傅帶著徒弟幾個(我始終搞不清楚)慢工出細活?機器是我設計的
不照我的意思做到時不知該怎麼用,昨天採購的材料遲遲不送來看樣子又要虛耗一天了,中午便當菜色跟昨天差不多,有越南魚板很好吃只是鹹了點,好在一點都不油,湯是像榨菜味有一點酸還好。今天羅先生帶了紫色地瓜當點心,沒啥甜味。吃過午餐他們要休息到1:30才上班,我呢?
沒睡午覺的習慣,不過還好有電腦可惜網路一直不通,我下的影集看一集剛好。
下午羅先生要外出辦公,辦公室讓我用電腦也能用哈哈上網找人只看到小胖在上面,人家也是在上班,聊了幾句就離線了,快睏死了決定下到廠房去看師傅做事,這裡做事會慢最大的原因在於你給他們一個指示就要等到做好了才能下另一個,不然什麼都做不好,沒什麼效率(唉!)
四點多都快下班了材料才送到,我指出該切割的點叫一個徒弟去做,用砂輪機切開一節水管應該不難吧!但做的我看不下去,乾脆自己動手不要一分鐘搞定。只是烘水管確讓我頭大這是我的弱點,噴火槍太慢了我要師傅想辦法,是很快就好了只是難看極了,到處是焦痕師傅說沒關係塗油漆就好囉。這又是一天了。
晚上楊先生給了我一張電話卡及一百萬元(沒錯是一百萬)零用錢,明天要司機帶我去買材料,順便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