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5/27 Day4

今天楊先生安排要我去買原料,順便要去找變壓器讓我的無線機地台能用。
早餐換了吃煎蛋、法國麵包(很好吃)及冰咖啡(真的冰的比較好)要40000。飯後散步到公司還不到7點半,讓我的電腦連上線,時差的關係台北早就上班了,用skype討論一些事情後楊先生要一位會一點中文的秘書及司機與我去訂購原料,整個海防只有這一家,價格在我來講是天價,事前的連繫毫無用處,原料價格貴的不合理我也不想多講了。
到廠裡只看到會議室裡正在開會,連那位師傅也在裡面那這樣今天早上還要做什麼???????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附近的台商送來一包粽子,就算午餐加菜吧,味道還不錯。
下午的天氣還算好30度上下太陽不算大,只是無聊透頂,我開始寫工作流程了,到時還要敲進電腦裡,想到就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