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海印象 .1--Shanghai Part 1

前些日子二哥傳來一些上海的照片說要讓我的部落格多一些題材,並提到上海為了辦2010年世界博覽會開始在整建一些老舊建築。可是在我看來並沒啥改變,一般人跟團到上海就幾個景點走走、外灘、豫園、東方明珠、和平飯店,然後就說byebye了。因為上海吃住樣樣貴,拉團到上海頂多一天就離開了,...我多次到中國旅遊幾乎都是選擇以上海為最終站,並且多停留幾天因為我想多了解這個屬於父親的家鄉,我沒算過到底去過幾次,以後有機會慢慢談。圖片為上海的萬國旗,(樓下招牌已經全換新)就在大街上。

2 則留言:

Jadie 提到...

Oh I do remember the small houses in China and yes they show there washing outdoors, only not the underwear... LOL

Doris 提到...

The chinese people never feel It's not a goo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