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花生醬-- Home Make Peanut Butter

這是我自己做的花生醬,新竹福源買的花生,拜馬總統之賜,福源花生醬紅透半邊天,只是300g就要70元有點貴,花生醬的組合也就是花生、鹽、糖、油,只是每家的比例不同。那天我請一位朋友吃塗了花生醬的餅乾,她竟然馬上問我怎麼賣。怎麼賣?我也不知道。
今天煮了豬血糕,沒什麼味道,我拿醬油膏、花生醬及香菜拌著吃,好吃的很。

2 則留言:

Jadie 提到...

In Holland it's called Pindakaa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make delicious soup of it?

Doris 提到...

Soup?How to make,let me know the delicious soup rec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