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除蟻大作戰 -- Fire To Ant

螞蟻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房間,爬到桌上鑽進電腦裡,爬進茶杯裡游泳,甚至爬到螢幕上,還會咬人,我用了許多方法如噴殺蟲劑,噴過後人都快要受不了了,過不到半小時它又出現,灑痱子粉它就繞過,用漂白水擦地,地還沒乾又來了,我跟著螞蟻大隊找到螞蟻窩原來從後門地面的裂縫鑽出來的,我朝縫裡噴藥,以為可以一舉消滅它們,但僅僅維持了半天又出現,氣死我了。
我到大賣場找到一種稱為螞蟻誘餌的橘色圓盒,只要把盒子小洞打開,螞蟻會自己上門,我只擺一個,第一天只看到螞蟻忙進忙出的搬誘餌,第二天覺得螞蟻行動變慢了,第三天只看見少數幾隻,第四天完全看不見了,已經過10天了,沒看見任何一隻出現,我想真的整窩玩完了。除蟻行動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