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眼睛問題 -- Eyes Problem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眼睛總覺得乾乾澀澀還有一點癢癢的,去茶行喝茶時,老板娘大聲的問我:你的眼睛怎麼了?眼球有血。我本來想沒有很不舒服,也不在意回到家才看看,不得了左邊眼球上有一小灘血。好幾年前也曾經發生過一次。次日下班後立刻到眼科掛號付了150元費用,我前面一位小姐,看起來也沒怎樣,可是聽到醫生與她的部份對話:只聽到高度近視、眼壓過高、青光眼、動手術....。我那時心裡有點不安,想我也是高度近視不知現在是怎樣情形。等著輪到我時醫生看了一下,嗯....還好,沒有感染病菌,可能是外力造成出血,順便量眼壓,說真的我第一次量眼壓,原來是用噴氣的方式,醫生沒說明害我嚇一跳,兩眼都量過:正常。還好,開了一小瓶眼藥水一天4次,就這樣。
還是要多休息,現在看十幾分鐘螢幕就要休息不然眼睛會很難過。

沒有留言: